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苹果推出了捆绑订阅服务 Apple One

苹果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9月16日 17时24分 星期三

来自
苹果在本周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新 iPad Air第八代 iPadApple Watch Series 6 和 Apple Watch SE,就是没有发布备受期待的旗舰手机 iPhone 12(苹果给出的理由是疫情导致的供应延迟)。苹果去年宣布了多项订阅服务,包括 Apple Arcade、Apple TV+ 和 Apple News+ ,今年它宣布了捆绑订阅服务 Apple One。Apple One 有三个付费等级:最低每月 14.95 美元,包括 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Arcade 和 50GB 的 iCloud 存储空间,单人使用;基本服务一致,每月 19.95 美元,可供多名家庭成员使用;Premier 等级,每月 29.95 每月,除了上述服务,还包括 Apple News+ 和 Fitness+,2TB iCloud 存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