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IBM 宣布将分拆为两家公司

IBM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10月09日 11时11分 星期五

来自
IBM 正在分拆成两家上市公司,业务重心从传统业务转型到高利润的云计算业务。IBM 将把 IT 基础设施服务部门分拆成独立的上市子公司,此次分拆将在 2021 年底前完成。该部门在 115 个国家为 4,600 个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待完成业务订单达 600 亿美元。IBM 财务长 James Kavanaugh 表示,新的公司将拥有9万名员工,其管理层架构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确定。IBM 称,预计与分拆和运营变动相关的成本接近 50 亿美元。“我们在1990年代剥离了网络,我们在 2000 年代剥离了个人电脑(PC),我们在大约五年前剥离了半导体,因为它们都未必能够与综合价值定位相契合,”IBM 执行长 Arvind Krishna 在与分析师召开的电话会议上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