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荷兰黑客登陆特朗普的 Twitter 账号

USA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10月23日 22时12分 星期五

来自
荷兰安全研究员 Victor Gevers 登陆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 Twitter 账号,他提供了屏幕截图作为证据,安全专家表示他的说法是可信的。他向美国政府报告了漏洞,在荷兰的美国特勤局之后联络了他。据称特朗普的账号已经加强了安全。这不是荷兰黑客第一次登陆特朗普的 Twitter 账号,上一次是在 2016 年大选前。这次他尝试了多个密码组合,尝试到第五次就成功登陆了,特朗普使用的密码非常弱——“maga2020!”——此外不需要提供任何额外的二步认证信息,世界上最有权势的人、Twitter 最著名网红的账号就这么让人控制了。Gevers 尝试警告他人特朗普的账号不安全,他警告了特朗普竞选团队,特朗普家人、CIA、白宫、FBI,甚至 Twitter,但没有任何回应。第二天他发现二步认证启用了。两天后他收到了特勤局的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