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TikTok 称特朗普政府忘记了禁令,想知道后续进展

USA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11月11日 14时46分 星期三

来自
TikTok 的母公司字节跳动周二向一家美国上诉法院提出上诉,挑战特朗普政府一项将于周四(11 月 12 日)生效的行政令。美国总统特朗普 8 月 14 日发布行政令要求字节跳动在 90天内剥离 TikTok。90 天的期限将于周四到期。“由于不断收到新的要求,而且我们提出的解决方案能否被接受还不明朗,因此我们要求将行政令延期 30 天,这一点在 8 月 14 日的行政令中也得到明确允许,”TikTok 在一则声明中表示。“由于未得到延期,我们别无选择,只能上诉以捍卫我们的权利,”该公司称。字节跳动还表示,双方的沟通最近停止了,它已经有几周时间没有从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收到反馈了,即使最后期限即将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