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私人公司将派遣宇航员进驻空间站

国际空间站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11月14日 19时05分 星期六

来自
私人公司 Axiom Space 将在明年第四季度使用 SpaceX 的 Crew Dragon 飞船将四名宇航员送到国际空间站。这将是首次私人商业载人飞行任务。Axiom Space 在今年初宣布计划建造一个连接国际空间站的可居住商业模块。Axiom 计划建造自己的空间站,但依托现有的国际空间站比完全靠自己独立建造要简单的多。类似国际空间站的组建方式,Axiom 将以其为锚点逐步扩充模块,当国际空间站寿命到期之后,Axiom 的模块舱将脱离国际空间站组建成一个独立运营的空间站。Axiom 之后还宣布了自己的载人飞行任务 Ax-1,将由 4 名宇航员组成,其中之一是前 NASA 宇航员 Michael López-Alegría,另外三人身份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