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GitHub 报告疫情期间有更多人写代码了

开源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12月03日 19时00分 星期四

来自
代码托管平台 GitHub 公布了它的年度报告《State of the Octoverse》,称今年疫情期间程序员们创建了更多的代码库,也贡献了更多的代码。报告称,软件开发者创建的代码库比去年增加了 35%,创建的开源项目增加了 40%,对开源项目的贡献增加了 25%,pull request 合并时间(从递交代码到合并到项目的时间间隔)减少了 7.5 小时。报告称,疫情期间远程办公的流行增加了开发者投入在开发上的时间,但它警告如果工作占用了个人时间和休息,这种情况可能是难以维系的。JavaScript 仍然是 GitHub 代码库最流行的语言,其次是 Python、Java、Typescript、C#、PHP、C++、C、Shell、Ruby 和 Objectiv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