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Jetbrains 回应《纽约时报》对其的报道

安全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1月07日 13时26分 星期四

来自
在《纽约时报》报道称俄罗斯黑客对 SolarWinds 的供应链攻击可能始于 Jetbrains 公司的 TeamCity 软件之后,Jetbrains 在官方博客发表声明对此做出回应。Jetbrains CEO Maxim Shafirov 称, TeamCity 是持续集成和部署系统,SolarWinds 是它的客户,使用 TeamCity 用于构建软件。对于其遭到入侵 SolarWinds 从未联系过 Jetbrains,它也是在报道发表之后才知道此事。如果 TeamCity 真的被黑客用于入侵,那么最有可能的原因是错误配置而不是特定的漏洞。其次,没有任何政府或安全机构就此事联络它,如果真有调查在进行之中,它会全方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