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FOSS News: Signal 本应更好地回应反审查社区

开源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2月18日 08时36分 星期四

来自
realducksoft 写道 "在埃隆·马斯克的推特和许多其他关键人物的推荐之后,Signal 成功地获得了大量的活跃用户,其中还包括通常推荐使用 Signal 的爱德华·斯诺登。毫无疑问,Signal 是目前最私密的 WhatsApp 替代品之一。

然而,最近发生的一些事件,涉及到一些来自反审查社区的安全研究人员报告了Signal对伊朗的审查规避技术的关键缺陷,让作者重新思考了 Signal 作为一家公司如何应对并向整个开源社区展示自己。

来源:FOSS News

相关资讯:1. 研究人员发现 Signal 的 TLS 代理会泄漏 DNS 和 API 请求(Solidot

2. Signal 无视代理漏洞,称“这不是风险”(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