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美国石油公司与矿场合作挖比特币

比特币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5月24日 21时27分 星期一

来自
美国石油公司正与矿场合作将不想要的杂散天然气用于挖掘比特币。矿机被放置在移动拖车之中,运行温度高达摄氏 71 度,在北达科他州西部的寒冷地区,人们只要坐在计算机旁边就可以保持温暖。石油公司面临来自投资者和政府官员的压力,要求其减少导致全球变暖的排放。他们有时把天然气免费送给矿商;有时候卖掉。全球比特币行业的总体二氧化碳排放已增至 6,000 万吨,相当于大约 900 万辆汽车的排放量。根据美国银行分析师 3 月的一份报告,两年前比特币行业的排放量仅为 2,000 万吨。支持者称,北美新的石油-加密货币联盟令挖矿活动离开亚洲。原本超过 60% 的挖矿活动在亚洲进行,而且基本上依赖煤电进行。燃煤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大约是天然气的两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