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亚马逊屏蔽 Google 的 FLoC

隐私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6月16日 17时34分 星期三

来自
亚马逊屏蔽了 Google 受争议的替代数字广告跟踪技术 FLoC( Federated Learning of Cohorts)。亚马逊旗下主要电商平台 Amazon.com、WholeFoods.com 和 Zappos.com 等都部署了代码屏蔽 FLoC。 FLoC 通过收集用户的网络活动数据然后推断出他们的共同兴趣,将有共同兴趣的用户划分到一起,据此展示广告。但用户的兴趣是变化的,FLoC 需要不断收集数据重新计算和重新分类用户。电商巨头的行动将打击 Google 收集用户数据的努力。亚马逊大约是从上周四开始在网站中加入屏蔽 FLoC 的代码,在这之前 WholeFoods.com 和 Woot.com 都没有看到相关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