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巫师 3:狂猎》MOD 使用语音 AI 给游戏配音

游戏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6月27日 23时30分 星期日

来自
巫师 3:狂猎》第三方 MOD《A Night to Remember》 不仅引入了新的故事,而且还使用语音 AI 给游戏中角色的台词进行了配音。MOD 开发者用 CyberVoice 软件对《巫师 3》主角 Geralt 配音演员 Doug Cockle 的声音进行训练,然后生成了几乎以假乱真的新台词语音。CyberVoice 是俄罗斯公司 Mind Simulation Lab 的产品。部分配音演员对这一结果表达了强烈不满,《Divinity: Original Sin 2》和《Pathfinder》的配音演员 Jay Britton 认为 AI 配音是没有灵魂的,《Assassin’s Creed: Valhalla》的配音演员 Natalie Winter 担心 AI 将会取代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