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针对 MAGA 人群的自由手机引发了很多疑问

移动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7月21日 19时55分 星期三

来自
一款瞄准美国 MAGA 人群的智能手机 Freedom Phone 引发了很多疑问。手机是在三月份宣布的,自称来自保守派提供给保守派的手机,售价 500 美元,8 月出货。这款手机没有提供任何硬件规格,由一家同名公司生产,声称它的应用商店不审查任何应用,不会封杀保守派社交应用如 Gab 和 Parler,它的操作系统则是 FreedomOS。公开叫卖这款手机的 Erik Finman 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 Freedom Phone 是由深圳公司乌米迪吉(UMIDIGI)生产的。该公司主要生产廉价智能手机,其最昂贵的型号不超过 300 美元。Freedom Phone 搭载的应用商店 PatriApp 很可能是基于 Play Store 开源客户端 Aurora Store,它不是一个独立的应用商店,连接的还是 Google 的 Play Store。Freedom Phone 的购买页面提供了优惠码如 MAGA 和 Trump2024,可以减免 50 美元,但网站的开发者可能编码出错,优惠码可以叠加,一直叠加到零美元,用户只要支付 20 美元运费就能拿到手机,不知道这家公司是否会真的以零美元出售手机,或者是否真的会如期出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