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卡通石头贴画作为 NFT 卖到 30 万美元

比特币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08月20日 13时00分 星期五

来自
作为早期 NFT 项目,EtherRock 包含 100 张相同的卡通石头贴画,每张画的颜色略有不同。在加密货币意见领袖 Gary Vaynerchuk 发推表示支持之后,它的  NFT 价格开始飙升。根据 Motherboard 的报道,“单一 EtherRock 目前的市场起售价为 95.2 个以太币,约合 30 万美元。在 761 笔 EtherRock 交易中,有 581 笔发生在过去半个月以内。目前 EtherRock 上的最高交易价格为 96 个以太币。”EtherRock 背后的匿名开发者仍在积极维护项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当初立项时,我们还只是业余爱好者。项目的最初目标有两个,第一是恶作剧,第二是练习编写 Solidity 代码。”开发者还感慨,如果早知道 NFT 的价格能高到这个程度,他们真应该“投入更多精力”。很多人可能觉得花几十万美元买一张跟虚拟货币挂钩的无版税剪贴画完全是“脑袋进水”,这也难怪,但 EtherRock 的持有者们却坚信自己能笑到最后。知名虚拟货币支持者 Meltem Demirors 认为,“EtherRock 可不是一般的「石头」,它代表着灵活机动。一共只有 100 块「石头」,到底谁有、谁没有可以快速验证。数据始终公开发布,每块「石头」何时被转移到哪个钱包地址都能做到有迹可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