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微软的广告植入导致 Windows 11 崩溃

微软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9月04日 11时16分 星期六

来自
微软的系统广告植入导致最新版本的 Windows 11 崩溃。微软从 Windows 10 起开始向系统推送广告,而即将在下个月正式发布的 Windows 11 也不例外。软件巨人刚刚向 Dev 和 Beta 渠道的测试者推送了 Windows 11 最新构建版本,测试者们随后就报告他们的开始菜单和任务栏一直崩溃。罪魁祸首被发现是微软植入到系统中的广告。广告旨在推广微软的即时协作工具 Microsoft Teams,该应用已经整合在 Windows 11 中,广告会以通知的形式弹出,即使用户选择关闭了所有通知。此事最令人不可思议的是 Windows 11 shell 是如此的弱不禁风连广告都能将其崩溃。今天的 Windows 系统有很多组件会随时从云端抓取内容,从 Bing 锁屏墙纸到 Windows Update 到广告,当其中一个功能没有正常工作,问题就会随之出现。对于最新的问题,微软推送了修正,如果你的系统处于不可用的状态,那么你需要通过 CTRL-ALT-DEL 设法修改一个注册表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