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Facebook 斥资 5000 万美元构建负责任的元宇宙

科技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09月28日 15时24分 星期二

来自开普罗纳的魔法师
Facebook 宣布建立一支 5000万 美元的基金,用于帮助以更负责任的方式开发元宇宙。其正式名称为 XR Programs and Research Fund,Faecbook 表示相应款项将用于在未来两年内投资“各类项目与外部研究”。Facebook 之前曾资助过关于 AR 可穿戴设备的社会影响的学术研究,征求 VR 硬件提案。Facebook 在公告博文中将元宇宙描述为“下一代计算平台”,并表示该公司将在亲自构建元宇宙的同时,与政策制定者、研究人员及行业伙伴开展广泛合作。在公告中,我们还看到了 Facebook 对于“元宇宙”概念的定义。在 Facebook 看来,元宇宙就是“您可以与其他人共同创造并探索的虚拟空间”。这个空间分布在多种产品及服务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