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Firefox 开始向美国用户展示地址栏建议广告

Firefox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10月08日 12时56分 星期五

来自机械人生
Mozilla 开始向部分美国 Firefox 用户展示地址栏建议广告。此举是扩大收入来源的一种尝试,但这种不十分明显的赞助性广告引发了争议。Mozilla 称该形式的广告为 Firefox Suggest,其帮助页称“当你在地址栏中输入时,Firefox Suggest 会提供相关的网站建议。当内容建议开启时,Firefox Suggest 使用你的城市位置和搜索关键词提供来自 Firefox 及其合作伙伴的内容建议...Firefox 总会提供地址栏建议,比如来自历史记录、书签和已开标签页的网站(默认设置),以及来自默认搜索引擎的建议。从 Firefox 版本 92 起,你还可以从我们的可信伙伴处获得新的、相关的建议。我们不会收集新的数据,也不会通过共享数据来推荐搜索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