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洛杉矶警方缴获的无系列号武器激增 400%

科技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10月18日 17时16分 星期一

来自探险家学院3:双螺旋
洛杉矶警察局(LAPD)上周五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自制(通常为 3D 打印的)“鬼枪(ghost guns)”在今年造成了100 多起暴力犯罪。 报告称,警探确定这些无法追踪的武器同 24 起杀人事件、8 起未遂谋杀案以及今年 1 月以来的数十起袭击和武装抢劫有关联。报告称,警方估计情况将变得更糟糕。报告称,今年上半年,该部门没收了 863 支鬼枪,比去年同期缴获的 217 支增长了 400%。报告作者称,这种急剧增长的势头表明街头鬼枪的数量和此类缴获的数量“将继续呈指数级增长。” LAPD 表示:“不仅在洛杉矶,鬼枪在全国都是一种‘瘟疫’。”

由于这些枪支不是由授权制造商制造,它们没有序列号,因此无法追踪。LAPD 官员表示,部分重罪犯由于以前的罪行被禁止拥有枪支,这些人越来越多地转向鬼枪。LAPD 的分析是为了回应市议员 Paul Koretz 和 Paul Krekorian 的一项动议,动议呼吁制订一项新的城市法令,禁止拥有、销售、购买、接收或者运输此类武器或用于制作这些武器的“无序列号、未完成的构件和未完成的接收器”。 LAPD 表示“强烈支持”该动议。该机构在报告中说:“鬼枪是真的,它们能工作,还能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