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NASA 计划可持续一百多年的星际任务

NASA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10月28日 17时52分 星期四

来自少年地球护卫队:地球人觉醒
1970 年代,当著名的旅行者号双子飞船离开地球时,它们原定只执行为期五年的任务。如今分别距离地球 140 亿英里和 110 亿英里的旅行者1号和旅行者2号仍在不断地发送科学数据。

旅行者号双子飞船不能永远继续下去。科学家估计,飞船上最后一批仪器最迟将于 2031 年关闭——如果没有提前发生故障的话。这是为什么 NASA 想要一个替代品的原因——这一次新的星际任务一开始就将被设计为要运行很长的时间。负责设计新任务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应用物理实验室的科学家认为,旅行者号的继任者将工作一个多世纪

名为 Interstellar Probe 的新项目可能会在 2030 年代的某个时候启动。它将比现存或者可预见未来可能出现的任何人造物体都飞得更快更远。该计划准备让探测器访问太阳系外围的 130 颗已知矮行星中的一颗或多颗。有线索表明,部分冰雪世界可能形成了海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