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Twitter CEO Jack Dorsey 辞职

Twitter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11月30日 10时10分 星期二

来自华氏451
Twitter CEO Jack Dorsey 宣布辞职,并将在明年离开董事会,以给接替者更多掌控空间。Twitter CTO Parag Agrawal 担任新 CEO,即时生效,Salesforce 总裁兼 COO Bret Taylor 将担任董事会主席,接替 Patrick Pichette,后者将会继续留在董事会并担任审计委员会主席。Dorsey 将留任董事直至明年 5 月任期结束,他没有在声明中解释辞职的原因,只是表示是时候离开了。Jack Dorsey 在 16 年前与 Evan Williams 等人联合创办了 Twitter,他先后担任过 CEO、董事会主席、临时 CEO 和 CEO(始于 2015 年 10 月),他同时还是数字支付公司 Square 的 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