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瑞士合法化自杀舱

医学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12月10日 19时03分 星期五

来自寻找时间的人
瑞士合法化“自杀舱”——一种 3D 打印的舱体,允许使用者在自己选择的地方安乐死。该国的医学审查委员会本周宣布将 Sarco 自杀舱合法化。用户可从内部操作。自杀舱的开发者 Philip Nitschke 博士也是安乐死支持组织 Exit International 的创始人,他对 SwissInfo.ch 表示,这些机器可以被“拖到任何地方实施安乐死”,自杀舱的最大特点是可被送到“田园诗般的户外环境”中。目前瑞士的安乐死意味着吞下一个装有受控混合物的胶囊,让人在死亡之前陷入深度昏迷。但是Sarco(石棺的缩写)自杀舱让人们可以在舱内通过快速降低内部氧气水平控制自己的死亡。打算结束自己生命的人需要回答一组预先录制的问题,然后按下一个按钮,让自杀舱内充满氮气。自杀舱内的氧气含量从 21% 迅速降低至 1%。人死后自杀舱可用作棺材。Nitschke 表示他的死亡方法是无痛的,人在失去知觉之前会感到有些头晕和/或愉快。他表示目前只有两个自杀舱原型机,但是正在打印第三台机器,他预计这种方法将在明年对瑞士公众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