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以色列研究发现加强针可将新冠死亡率降低 90%

医学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12月13日 17时57分 星期一

来自黑暗平原
以色列的一项研究追踪了超过 843,000 名接种了两剂辉瑞疫苗的人,关注了 758,000 名随后接种加强针的人的效果。数据显示,与仅接种两剂疫苗的人相比,接种过加强针的人死于德尔塔(Delta)变种感染的可能性要低 90%。美国国家传染病基金会医学主任 William Schaffner 博士表示,随着德尔塔变种继续在整个美国占据主导地位,这种保护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将变得至关重要。Schaffner 表示:“虽然我们全神贯注于奥密克戎变种(Omicron),但你需要记住,德尔塔变种今天基本上存在于美国的每一个城镇和城市——不断传播,感染新的人,把人们送进医院,在这个国家的某些地区再次给医疗保健系统带来压力。虽然美国出现了奥密克戎变种,但是今天所有的新感染中有95%以上都是由德尔塔变种引起的。”以色列的第二项研究侧重于感染和疾病的严重程度,它也带来了加强针防御德尔塔变种的好消息。研究涉及了将近 470 万以色列人,他们完全接种了辉瑞的疫苗并符合加强针的接种条件。研究人员报告称,在接种了辉瑞加强针的人群中,确诊感染率降低了 10 倍。此外结果表明,加强针在人体系统的效果存在的时间越长,他们对德尔塔毒株的感染就越有抵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