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74% 的勒索软件收入流向了俄罗斯黑客

比特币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2月16日 14时53分 星期三

来自莉莉丝的孩子2:成年礼
区块链数据公司 Chainalysis 的分析显示,2021 年勒索软件攻击获得的资金中,74% 流向了俄罗斯黑客。俄罗斯否认了包庇网络犯罪分子的指控。2022 年 1 月俄罗斯应美国要求逮捕了 14 名 REvil 勒索软件组织成员,这是该国唯一一次对其境内的勒索软件攻击者采取行动。研究人员称,超过 4 亿美元的的加密货币付款流向了俄罗斯关联组织,而俄罗斯的加密货币公司被指还从事了大量的洗钱活动。Chainalysis 的报告显示,有 9.9% 的勒索软件收入流向了 Evil Corp——该组织在俄罗斯的活动没有受到任何惩罚,它的一位领导人 Igor Turashev 在莫斯科著名的 Federation Tower 大楼内从事了多项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