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巨型无人机运送货物减少一半排放

商业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2年02月17日 13时40分 星期四

来自机器岛
全球供应链正经历各种故障,从材料短缺到劳动力短缺等。将货物从 A 点运送到 B 点变得更昂贵,看不到快速解决办法。但是一家圣地亚哥的初创公司计划通过一种创新的解决方案满足空运需求:像波音 747 那么大的自动货运无人机。成立于 2016 年的 Natilus 本周宣布已预订出 440 多架飞机,价值 60 亿美元。该公司表示,其混合机翼设计可以比现有的货运飞机多装载 60% 的货物,同时将成本降低 60%,碳排放量减少 50%。公司首席执行官 Aleksey Matyushev 在新闻稿中指出,海运比空运便宜 13 倍,但所需的时间是空运的 50 倍。他表示:“Natilus 打算彻底变革运输行业,将成本降低 60%,提供空运的及时性,从而使货物空运更具竞争力。”他们将如何做到这一点?大部分的成本降低来自于飞机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