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亲乌克兰成员泄露 Conti 勒索软件组织聊天记录

安全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2年03月01日 18时23分 星期二

来自诺比的微型反重力装置
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之后,Conti 勒索软件组织的领导人在其官网上发布了一条激进的亲俄信息,之后一名据信来自乌克兰的成员泄露了内部聊天记录。亲俄声明似乎以错误的方式影响了 Conti 的乌克兰成员,其中一人侵入了内部的 Jabber/XMPP 服务器。多名记者和安全研究人员收到了以电子邮件发来的内部日志。Recorded Future 的威胁情报分析师 Dmitry Smilyanets 过去曾与 Conti 组织有过交流,他证实了泄露的对话的真实性。泄露的数据包含 339 个 JSON 文件,每个文件包含一整天的日志。2021 年 1 月 29 日至 2022 年 2 月 27 日的对话已被泄露,可在此处在线阅读,这些信息由安全公司 IntelligenceX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