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赛门铁克发现先进黑客工具

安全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3月01日 22时56分 星期二

来自父子双雄
赛门铁克研究人员发表报告《Daxin: Stealthy Backdoor Designed for Attacks Against Hardened Networks》,他们发现了一种复杂先进的后门工具 Daxin,至少有十年历史。Daxin 设计作为一种 Windows 内核驱动,实现了先进的通信功能,具有高度的保密性,在感染计算机后它允许攻击者读写任意文件。它能监视特定模式的传入 TCP 流量,当特定模式检测到后,Daxin 能切断合法的接收方接管连接。除了劫持合法 TCP/IP 连接外,Daxin 能在被感染计算机上部署额外的恶意组件,能在多台被感染的计算机上创建加密通信通道。它最早发现的样本创建时间是 2013 年,已具有了最近变种的所有先进功能,这意味着该工具在 2013 年已经发展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