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Peter Thiel 抨击沃伦巴菲特是比特币的头号敌人

比特币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4月12日 16时54分 星期二

来自人猿泰山之密林追踪
备受争议的 PayPal 联合创始人、风险投资人和自由意志主义者 Peter Thiel 上周在迈阿密举行的 Bitcoin 2022 会议上发表主题演讲,抨击世界最富有投资人沃伦巴菲特和摩根大通董事长杰米戴蒙组成的金融元老阻碍了比特币的发展。摩根大通董事长曾称比特币一文不值,沃伦巴菲特也长期反对比特币。Peter Thiel 将巴菲特形容为 Omaha 的社会病态老爷爷,他在主题演讲中抨击了金融机构,称中央银行破产和 ESG 是仇恨工厂——ESG 代表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是负责任投资原则的基础。Thiel 说,这是一场运动,也是一个政治问题,无论是运动走向成功,还是运动的反对者成功阻止我们。他随后将巴菲特称为是比特币的头号敌人。他说应该告诉金融机构投资比特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