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苹果通知开发者将下架长期不更新的应用

苹果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4月25日 14时57分 星期一

来自终极失控
苹果正在打击长期不更新的应用。在发送给开发者标题为“App Improvement Notice”的邮件中,苹果警告它将从 App Store 下架长时间没有更新的应用,它只给开发者 30 天时间对其应用进行更新。苹果早在 2016 年就宣布将从 App Store 下架长期不更新的应用。所以暂时不清楚最新的行动是否是苹果开始大规模执行这一规定。苹果也没有明确应用“过时”的定义,是基于最后一次更新的时间,还是与最新版本的 iOS 兼容性有关。Google Play Store 本月早些时候也宣布执行类似的规定,降低长期不更新应用的曝光度,开发者需要在 2022 年 11 月 1 日前更新应用,他们还可以申请延期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