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博士生工资不足以支付生活费用

教育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2年05月30日 16时55分 星期一

来自开普罗纳的魔法师
两名博士生收集的数据显示,美国几乎所有机构和部门的生物科学博士生获得的工资都远低于基本生活成本。这项由学生、教职工和管理人员提交的众包调查结果显示在互动板上,为研究生提供了新的“弹药”,帮助他们在全球经济体都在努力应对通胀上升的情况下争取更高的工资。在本文付印时,汇总数据涉及的 178 个机构和部门中,只有 2% 的部门和机构保证研究生的工资超过生活成本。研究人员使用了由位于剑桥的 MIT 维护的生活工资计算器,被广泛使用的基准,用于估算特定城市的基本开支,例如食品、医疗保健、住房和交通成本。大多数机构都远远达不到这个标准。例如,在盖恩斯维尔的弗罗里达大学,生物学博士生的基本津贴为 9 个月大约 18650 美元,比该市没有家属的单身成年人的生活工资低大约 1.6万 美元。在少数机构——包括蒂斯堡的南密西西比大学和弗米利安的南达科他大学——9 个月的保证最低津贴还不到 150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