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新东方转型直播带货

商业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7月14日 19时34分 星期四

来自时间的折皱
曾经中国最大的课外辅导公司如今在直播带货上走红抖音。最近几周,新东方前辅导老师们在抖音上销售新鲜农产品、鱼和羊肉,在网上打出了名气。该公司以“东方甄选”为品牌,将其教学和市场营销方面的背景用于推销食品杂货。以前的老师变成了网红,在直播间里,他们对所售产品进行简短的介绍宣传,他们会发表充满哲理的演讲,演奏音乐,还会教一些英语。每次直播中,他们都会讲一些段子,分享个人经历,这很像他们以前在课堂上的风格。在 6 月=的两周时间里,“东方甄选”在抖音上的粉丝数量从 100 万激增至 1,850 万,该直播间的产品销售额超过 7,670 万美元。产品销售的佣金是“东方甄选”的主要收入来源之一。对新东方转型的一个疑虑是这一现象是否能持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