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美国共和党女议员被两次 Swatting

USA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8月26日 11时12分 星期五

来自王牌飞行员
向警察谎报严重暴力事件迫使警方动用反恐特警(SWAT)的恶作剧有一个专有名词叫 swatting。美国共和党众议院女议员 Marjorie Taylor Greene(R-Ga.) 连续两天被人 swatting。Greene 是一个受争议的人,是右翼阴谋论匿名者Q 的支持者。8 月 24 日凌晨 1 点,五名警官在收到可能的枪支暴力警报后去了 Greene 的家,他们知道 Greene 的身份,没用使用踢门之类的手段,而只是友好的敲门,在 Greene 回应之后检查了房间确保不存在威胁。8 月 24 日她又遭到了一次 swatting 尝试。第二次的举报者声称名叫 Wayne Greene 的男子试图杀死家人然后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