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马斯克和 Twitter 在听证会上激烈交锋

Twitter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9月07日 22时35分 星期三

来自陨落的众生
马斯克(Elon Musk)和 Twitter 在收购交易听证会上激烈交锋。马斯克的律师要求传唤 Twitter 前安全主管 Peiter Zatko,称 Zatko 指出的问题可以佐证马斯克的指控,即 Twitter 通过歪曲自身业务状况和关于其平台上用户的关键指标来实施欺诈。Twitter 的团队反驳称,Zatko 是一名心怀不满的前雇员,在一个明显不成功的任期后提出的未经证实的投诉不应被包括在此次诉讼中。Twitter 的律师还表示,Zatko 在该公司的工作与马斯克在反诉中提到的所谓低报垃圾账户和机器人账户数量问题无关。法官 Kathaleen McCormick 在周三公布的裁决中同意马斯克团队传唤 Zatko,但拒绝了推迟开庭时间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