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马斯克的交易让 Twitter 员工辗转难安

Twitter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10月13日 19时04分 星期四

来自秘密团伙
Twitter 在全球各地的办公室里——旧金山、伦敦和纽约——墙上都亮起了霓虹灯,鼓励员工#爱你工作的地方。但过去 6 个月,许多人已经难以践行这一口号。自今年 4 月以来,Twitter 员工已成为硅谷最可怜的员工。他们陷入了令人不安的两难境地,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先是不请自来地以 440 亿美元收购该平台,之后又试图退出交易,在这个过程中,他一边激励他们一边诋毁他们的工作。现在他又将可能成为他们的主人。内部人士披露,Twitter 的员工流失率在急剧增加。还留在公司的员工则在权衡,是留下来看看马斯克的统治还是立即跳槽。马斯克的反复无常和难以预测的干预被认为影响了整个 Twitter 体验。马斯克旗下公司鼓励长时间工作的文化也与 Twitter 轻松的工作文化相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