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节食者会高估饮食健康程度

科学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11月02日 15时10分 星期三

来自天空的孩子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数据显示,美国每年有近一半的成年人试图减肥,其中大多数人试图多吃水果、蔬菜和沙拉。健康的饮食对心脏、身体健康和长寿都是必不可少的。美国心脏协会在 2021 年发布的膳食指南建议成年人吃各种水果和蔬菜;选择全谷物而不是精制谷物;选择健康的蛋白质来源;用脱脂和低脂乳制品代替全脂乳制品;选择瘦肉(给那些吃肉的人);用液体植物油代替热带油和动物油;选择最少加工的食物而不是超加工的食物;尽量减少添加糖的食物和饮料;选择添加盐很少或不添加盐的食物;限制或避免饮酒。研究人员评估了 116 名 35-58 岁的成年人的饮食,这些人都在试图减肥。研究参与者与营养师一对一地讨论他们的营养状况,然后在一年中通过 Fitbit 应用记录每天吃喝。他们还每天称体重,并佩戴 Fitbit 设备来跟踪身体活动。结果显示多数寻求人高估了他们饮食的健康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