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英特尔下一代志强处理器将在明年 1 月发布

Intel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11月03日 16时24分 星期四

来自天堂的喷泉
英特尔下一代基于 Sapphire Rapids 的数据中心处理器终于有了发布时间。芯片巨人宣布将在 2023 年 1 月 10 日举行数据中心发布会,其中包括基于 Sapphire Rapids 的第四代至强处理器。Sapphire Rapids CPU 最早是定在 2021 年中发布的,之后推迟到 2022 年第一季度和上半年,现在则延期到了 2023 年初,新处理器的确切交付日期未知。英特尔 CEO Pat Gelsinger 上个月接受采访时谈及了 Sapphire Rapids 的不断延期,他将责任归咎于上一任领导层,表示未来的产品不会再这样了。Sapphire Rapids 和十二代酷睿处理器相近,使用 Intel 7 工艺,但只有大核心,没有效能 E 核心,预计会包含最多 60 个核心。Sapphire Rapids 支持 DDR5 内存,PCI Express 5.0 和 Compute Express Link (CXL)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