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迪士尼 CEO 认为电影业不太可能回到疫情前的发行模式

电影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3月03日 20时09分 星期三

来自
因为新冠疫情,原计划在过去一年上映的电影纷纷延期,有的电影在多次延期之后采用了影院和流媒体同时上映的发行模式,如华纳的《神奇女侠 1984》和迪士尼的《心灵奇旅》。华纳去年底还宣布它在 2021 年上映的电影将同时登陆剧院和流媒体服务 HBO Max,这一决定惹恼了很多知名电影人。电影业的另一大巨头迪士尼还没有宣布类似计划,但它仍然在实验不同的发行模式,其最新一部的动画片《寻龙传说(Raya and the Last Dragon)》将同时在电影院和其流媒体服务 Disney+ 上映。迪士尼 CEO Bob Chapek 认为疫情永久性的改变了电影业,回到疫情前的发行模式不太可能了。未来迪士尼电影上线流媒体平台的时间与电影院上映的时间间隔将会越来越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