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Disney+ 再次尝试付费观看

电影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1月28日 19时09分 星期四

来自
迪士尼透露其最新一部动画长片《寻龙传说(Raya and the Last Dragon)》将同时在电影院和其流媒体服务 Disney+ 上映,这一次迪士尼将再次尝试付费观看,类似去年 9 月的《花木兰》,观众需要支付 30 美元的一次性费用,或者过几个月等到对订阅用户免费。Disney+ 是次于 Netflix 的第二大流媒体服务,它正在探索如何最大化收益的方法。华纳今年上映的电影也将同时登陆其流媒体服务 HBO Max,而观看这些同步上映的电影无需额外付费,一个原因可能是 HBO Max 的订阅基数不高,还处于吸引更多订户的阶段。《寻龙传说》的创作灵感来自于东南亚文化,主角 Raya 的配音演员是越南裔的凯莉·玛丽·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