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卡马克与特斯拉合作改进旧车型的 UI 性能

硬件 图形设计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08月26日 17时30分 星期四

来自
特斯拉正与著名游戏工程师卡马克(John Carmack)合作改进旧车型的 UI 性能。卡马克是电子游戏世界乃至整个计算机科学领域广为人知的传奇人物。他在 3D 计算机图形学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是《毁灭战士》和《雷神之锤》等游戏的首席程序员。在职业生涯后期,他将自己的才华全部倾注在虚拟现实之上,成为 Oculus 公司 CTO。最近他辞去了在 Oculus 的职务,专注于开发通用人工智能。2000 年代初,卡马克还曾对火箭产生兴趣,创办了 Armadillo Aerospace。

很明显,卡马克的不少兴趣跟马斯克(Elon Musk)相同。马斯克也非常尊重卡马克,并希望能将他招至麾下。虽然说服工作尚未成功,但卡马克证实他已在特斯拉产品上展开工作。卡马克开一辆特斯拉 Model S 汽车,他证实自己正与特斯拉工程师合作以提高该车型的 UI 性能:“我自愿帮助他们解决我自己这辆旧款 Model S 车型上 UI 性能糟糕的问题。特斯拉的工程师也一直在与我分享数据。”特斯拉旧车型 Model S 上存在媒体控制单元的性能问题,虽然他们目前提供车载计算机升级服务,但客户需要支付 25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