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审查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1年04月05日 23时18分 星期一
来自快乐基因
俄罗斯周一宣布对 Twitter 的访问限制将延长到 5 月 15 日。上个月,因 Twitter 未能及时回应监管机构 Roskomnadzor 提出的内容删除请求,俄罗斯宣布从 3 月 10 日起限速,威胁完全屏蔽 Twitter。Roskomnadzor 在周一的声明中称当局在 4 月 1 日与 Twitter 举行了会谈,同意给予更多时间,它认识到要更快的删除内容。Twitter 证实它与俄罗斯举行会谈,表示进行了富有成效的讨论。Roskomnadzor 称平均来说 Twitter 在收到非法内容删除请求之后 81 小时才删除内容,比法律要求的 24 小时内删除要长得多。
移动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1年04月05日 22时34分 星期一
来自2001太空漫游
韩国 LG 电子正式宣布退出手机市场,现有的手机库存将会继续销售,现有的设备将会继续提供售后支持服务和软件更新。它预计到 7 月底将彻底关闭手机业务,但如果还有手机的话可能还会继续销售。LG 表示将对 3700 多名移动业务部门人员进行大规模人事调动。大部分员工为研发领域人力资源,因此调动工作不会存在太大问题。此外 LG 电子海外智能手机工厂的用途也将发生变化。LG 电子 2019 年将国内智能手机生产线迁移至越南后在当地年产 1000 万部手机。LG 电子表示,越南是旗下家电生产基地,有很多充分利用当地手机生产设备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