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如果你的 PC 带光驱,你可以认领 10 美元

索尼、NEC、松下、日立-LG被控虚抬出售给PC制造商戴尔和惠普等公司的光驱价格,去年12月这些公司就光驱反托拉斯集体诉讼案达成了1.245亿美元的和解协议。根据和解协议,如果你在2003年4月1日到2008年12月31日之间购买了带DVD光驱的PC或独立DVD光驱,每一台光驱你都有资格认领到10美元赔偿金。当然,有资格认领的人有地区限制,你必须是美国亚利桑那、加利福尼亚、哥伦比亚特区、佛罗里达、夏威夷、堪萨斯、缅因、马萨诸塞、密歇根、明尼苏达、密苏里、蒙大拿、内布拉斯加、内华达、新罕布什尔、新墨西哥、纽约、北卡罗来纳、 西弗吉尼亚或威斯康星州的居民。想要认领赔偿金的人需要在7月1日前递交文件,你不需要递交购买证据,但最好准备好收据,因为和解管理方有权要求你出示购买证明。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