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未来你的上司是算法

以数据驱动的时代,机器或者算法被认为比人类更擅长做决策。知名企业如壳牌就开始在企业雇员管理中引入算法。当壳牌打算评估汽车维修行业的数字化业务模式时,管理人员就会引入算法进行项目分析,算法会检索专业能力合适的壳牌员工,然后勾选他们,分派工作。壳牌使用波士顿 Catalant 公司设计的机器学习软件来匹配员工和项目。程序会追踪、评估他们的工作表现,并在下一次配对时进行修正和提升。壳牌表示,公司在 2017 年早些时候就开始测试这个系统,并打算于 2018 年 1 月在有 8,000 名员工的 B2B 市场部门 Shell Opportunity Hub 投入使用。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