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苹果挖走了 Google 的搜索和 AI 高管

Google 负责搜索和 AI 的高级副总裁 John Giannandrea 昨天宣布了辞职,而今天就传出了他加盟苹果的消息。他将负责苹果的机器学习和 AI 战略,直接向 CEO 库克(Tim Cook)汇报。Giannandrea 是 Metaweb 的首席技术专家,SETI 学院的董事,Metaweb 在 2010 年被 Google 收购后加盟搜索巨人,他领导了将 AI 整合到 Google 产品的工作,包括整合搜索、Gmail 和数字助手 Google Assistant,而 AI 研究在 Google 变得日益重要。苹果被认为在 AI 技术的发展上落在竞争对手后面,挖来 Google 的 AI 高管可能有助于加快它的 AI 发展脚步。Google 资深程序员 Jeff Dean 接替了 J.G. 的工作。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