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NASA 电磁推进引擎可能是地磁场驱动的

NASA 电磁推进引擎(EM Drive)是一种使用磁控管和微波的无反作用的推进系统,被认为违反了物理学基本的动量守恒定律。现在,一组德国的研究人员在高精度下对这个臭名昭著的引擎进行了独立受控测试,发现引擎的推力最有可能是来自于地磁场的作用。研究报告发表在 Space Propulsion 2018 上。现有的太空飞行推进技术需要消耗惊人的燃料,因此 EM Drive 是一种非常有吸引力的想法,你只需要输入电磁波它就能像变魔法一样的将你推进太空。德国的科学家创造了自己的 EM Drive,在测试后认为推力最可能是来自地球的磁场。这意味着这种推进技术在太空中是没有用的。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