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亚马逊公布《时光之轮》的主演

科幻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08月15日 11时31分 星期四

来自
罗伯特・乔丹的知名奇幻小说系列《时光之轮》终于要开拍了。《时光之轮》系列长达 14 部,其中前 11 部由乔丹完成,后三部在乔丹去世之后由 Brandon Sanderson 根据他留下的笔记完成。亚马逊宣布了电视版《时光之轮》的主要卡司:Josha Stradowski  扮演 Rand al’Thor,aka 转世真龙; Rosamund Pike 扮演 Aes Sedai(中国译者将其翻译为两仪师)成员 Moiraine;Marcus Rutherford 扮演铁匠学徒 Perrin Aybara,Zoe Robins 扮演治疗者 Nynaeve al'Meara;Madeleine Madden 扮演 Egwene al'Vere;Barney Harris 扮演 Matrim Cauthon。《时光之轮》被认为与《冰与火之歌》齐名,但后者的故事发生在一个低魔世界,而前者的故事发生在一个高魔世界,更接近《魔戒》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