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可能的首起太空犯罪

国际空间站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08月25日 21时52分 星期日

来自
NASA 据报道正在调查可能的首宗太空犯罪:一名宇航员从国际空间站访问分居的配偶的银行账号。宇航员 Anne McClain 承认从空间站访问了银行账号,但否认了任何犯罪行为。她分居的配偶 Summer Worde 向 FTC 递交了投诉。McClain 女士已经返回了地面。她通过律师称,访问银行账号只是为了确保家庭的财务状况良好,有足够的钱支付账单和照顾好  Worden 女士的儿子——两人在分居前共同抚养他。律师称 McClain 女士完全配合调查。两位女士在 2014 年结婚,2018 年 Worde 女士申请离婚。McClain 在空间站服役了半年,她曾参与 NASA 计划的首次全女性宇航员太空行走,但因为太空服不合身太空行走最后一分钟取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