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英国警方计划出售扣押的黑客比特币去赔偿受害者

比特币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08月26日 15时33分 星期一

来自
英国警方扣押了一名已定罪黑客价值 110 万美元的比特币,它计划出售比特币去赔偿受害者。 Grant West 在 2017 年 9 月被捕,12 月认罪,今年初法庭判处了他十年零八个月徒刑。当局称,West 使用名叫 Sentry MBR 的工具对 17 家公司发动暴力攻击,窃取用户帐户,然后在暗网出售。在被捕前他用化名 Courvoisier 在暗网进行了 4.7 万次交易。他还在暗网出售大麻。他做这一切使用的都是女友的笔记本电脑,警方在笔记本电脑上发现了超过 10 万用户的详细信息,他们还在一个 SD 卡发现了 7800 万个人用户名和密码,以及 6.3 万信用卡和借记卡信息。他的大部分交易都是使用比特币。他最初不想放弃比特币,但法官告诉他如果不放弃其刑期将会增加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