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因多元化争议欧洲 PHP 会议取消

PHP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08月28日 12时46分 星期三

来自
计划于 10 月在德国举办的会议 PHP Central Europe developer conference (PHP.CE) 可能因为多元化争议宣布取消,主办方在会议首页声明,“The conference has been canceled and won't be continued*.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PHP.CE 声明要打造一个尽可能包容的会议,但所有会议演讲者全是白人男性。PHP 开发者 Larry Garfield 曾因为特殊的性亚文化嗜好(BSDM)而遭到 Drupal 项目的驱逐,他在个人博客上指出了这一问题,表示将不参加这次会议,因为会议演讲者连一个女性都没有。会议的一位组织者 Dariusz Grzesista 回应称,多元化与包容性是值得提倡的目标,但不应该以牺牲演讲质量为代价。上个月底,会议的一位演讲者 Mark Baker 也以多元化问题为由退出会议。对于会议取消,一部分人认为主要原因不是政治分歧而是更多反应了门票销售不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