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香港流行 Bridgefy 网状网消息应用

隐私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19年09月03日 12时50分 星期二

来自
在香港,旧金山创业公司 Bridgefy 的蓝牙消息应用(用户可以匿名注册,跳过短信验证,它的开源版本是 Briar)过去 60 天的下载量增长了 3685%。它可以通过蓝牙建立连接在一百米内进行聊天,许多 Bridgefy 用户可以组建网状网,实现更远距离的消息通信,你的消息能在其他 Bridgefy 用户手机上跳跃,最终抵达目标接收用户。你可以私聊,可以在一定距离内向周围的人广播。Bridgefy 联合创始人兼 CEO Jorge Rios 接受采访时表示,人们使用 Bridgefy 是出于两个理由:互联网访问受到当局的限制,它是一种安全的通信方法消息不会被不想要的人看见。他说,过去 7 天应用的下载量超过 6 万,主要来自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