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Mozilla 大幅减少浏览器在 macOS 下的功耗

Firefox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09月03日 18时43分 星期二

来自
Mozilla 开发者透露,浏览器 macOS 版本即将发布的更新将大幅减少功耗。Macbook 用户将会受益于这次更新,他们在使用 Firefox 时将会看到更长的电池使用寿命。在 Firefox Quantum 显著提升浏览器速度的同时,功耗的增加日益成为一大问题,许多用户通过社交平台抱怨了 Firefox 在 macOS 下的功耗。Mozilla 工程师 Henrik Skupin 透露,他们终于修复了 macOS 下的功耗问题,预计在 10 月释出的稳定版本 Firefox 70 将包含这一更新。减少功耗的主要方法是将页面渲染操作切换到 iOS 和 macOS 内置的 Core Ani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