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苹果发布iOS 13.1

iOS 移动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19年09月26日 10时11分 星期四

来自
在iOS 13推出仅五天之后,苹果就发布了iOS 13.1版本,其中有不少新功能的更新,比如,在地图中可以向其他用户分享自己的预计到达时间;通过快捷指令还可以快速使用苹果自带app中的各种功能,比如设定自己的回家路线、记录自己的健康数据等等;而借助iOS 13的音频共享功能,用户还可以将两对AirPods暂时与iPhone配对,以便共享正在观看的专辑或电影中的音频。此外,除了适用于iPhone的iOS 13.1,苹果还发布了iPadOS 13.1。特定于平板电脑的iOS版本具有新的多任务处理功能,改进的Safari浏览体验,以及Apple可以灵活地尝试并在其平板中添加新功能而不影响iPhone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