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创业公司在空间站培育出人造肉

国际空间站
ai (3896)发表于 2019年10月10日 11时36分 星期四

来自
《新闻周刊》报道,一家以色列初创公司与俄罗斯宇航员合作,成功在太空中培育出人造肉。这是迄今人类首次在太空中成功培育出人造肉。在概念验证实验中,Aleph Farm 公司与合作伙伴 3D Bioprinting Solutions、Meal Source Technologies 和 Finless Foods 合作,在国际空间站培育出了肉类。为了制造出这种人造牛排,Aleph Farm 设计了一种方法,模仿母牛体内的组织再生过程。该公司先在地球上将母牛的细胞收集起来,然后再将它们发射到国际空间站。俄罗斯宇航员随后在微重力条件下使用 3D 生物打印机,利用细胞制造出了小规模肌肉组织。该公司称,这一最新实验表明,这种细胞培养过程可以使用最少的资源来生产食物,将来可能被用于在长期的太空任务中生产食物,对在地球上培育人造肉也具有借鉴意义。